悬安

食 泪 信

第八封  【无人区玫瑰】


午觉醒来有一点惘然若失,看了看手机,17:04。今天一直在下雨,不大,若有若无的,像雾气一样。“滢滢微蓝湿气”的样子,粘稠度刚刚好,跟过滤器过滤过一样,太适合睡觉了。


睡着之前在看《天真的和感伤的小说家》 ,看了一点就睡着了。是我太天真了,我以为这本还和《白色城堡》一样,像看音乐剧一样有趣,结果表明我错了。搁在去年我应该能把它读完,可惜我功力不深,又是个爱玩的,所以读的七七八八不像样。


今天虽然没有课,但是因为洗了澡,我就给自己喷了点香水。喷的是 BYREDO的无人区玫瑰,我买了小样。它味道太浓郁了,典型的女香,像用绸带绑了一个丰乳肥臀的女人在床上,旁边放了个插满玫瑰的花瓶,你走近点还能听到女人给你唱,my girl,my girl,dont lie to me,你会觉得她喝醉了。你要是想和谁上床倒是可以喷一点,自己闻就算了,没意思。


躺床上看书就这点不好,手腕离鼻子太近了,你很难闻不见这味道,所以我就睡着了。


蔡蔡给我发消息说明年的演唱会,她说虽然明年要考研了,但演唱会我一定要去。我突然惊醒。


你们怎么要考研了。你们怎么要大三了。你们走了我怎么办。我又要被落下了。


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我又想到昨天看的日记。我十个月没写过日记了。我看到去年二月九号的我,那天我说,我怕考的比去年还糟糕,我怕命不抵债,我怕得不偿失。我现在这样,也不知道到底抵没抵债,偿没偿失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