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安

食 泪 信

第六封   【关于文身】

我想了好久,终于决定文什么图案,就文“LY”,下标1011,可以理解为洛阳或者love yourself,1011是我妈妈的生日。转念又想到,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文love yourself真的是在love myself吗?


所以我进行了以下思想斗争,成功给自己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借口。


picon,我短短一生中做的,能称得上ridiculous的事情很多很多。


一般以上都是为了小h,虽然小h并不知道。


有多少呢,多到每一天,每一个我没有事情可做的时刻,我都在做这种荒唐事。多到我一整个贴吧都只有他,我的QQ小号絮絮叨叨说的也只有他一个人。多到我甚至已经不记得我都说过些什么了,年少时的拐拐绕绕的小心思,我现在也读不懂了。


其实也不是读不懂,只是读了会心痛,也就不想懂了。


最抓马的一次,是我一个人跑去西安,坐了一个小时的地铁,又走了小半个钟头,导航到了他们学校门口,在大太阳底下,站了三四十分钟,什么也没做,就看着他们学校门口,看了半个多小时。然后转了两次公交,撑着9%的电量,坐火车回家了。


这样的事高中我做的多了,只不过这次更远一些,也就显得我更加不可理喻了。


以前他们告诉我,你只会固执的爱别人,就是学不会爱自己。我不是很明白,我做的这些,是为了满足自己想要见到他的愿望,做我想做的事,为什么不算是爱自己呢,何况他也不知道,这也算爱别人吗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
现在可能长大了,或者说是衰老了,我的身体健康往往不允许我做这些,心里脑子里,会不舒服,也许是变自私了吧。这样能不能算作爱自己呢。(插播:突然想到一个词“爱惜自己的羽毛”,我起初以为是褒义的,没想到是带有贬义色彩的)


每个人可能对love yourself的理解都不一样,所以,活的开心就好了,你怎么高兴就怎么来吧。


评论